千秋

写文原则:填不填(坑)不知道,先挖了再说。写文就是喜欢,总能在你有限的生命里等到的…比命长吧…

【燃晚】梦醒了

超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踏仙君在巫山殿醒过来,眼角还有这泪痕。踏仙君不由嗤笑一声,像小孩子一样抱着左侧,却摸了个空。“晚宁呢?”


他好像睡了好久好久,久到晚宁不见了,是给他准备惊喜去了吧,踏仙君头一次小心翼翼的踮起脚,啪,灯盏碎了。


梦醒了,一切皆化为虚无,就像没有来过似的。


“晚宁...不见了”


踏仙君跑到了红莲水榭,急着去见见晚宁,确认一下。


直到看见馆中楚晚宁的尸体,白衣素雪,清澈无暇,墨燃握住了他的手,冰冰凉凉的,一点温度也没有。“明明昨日你还在对我笑呢。”

“师尊”

“理理我好不好”

“我知道错了”

“我带你去吃糖葫芦好不好?”


又过了三年,“传说中的踏仙君在红莲水榭呆了整整三年”

“那水榭里据说有一个大美人”

“好像是仙君...”


墨燃的泪将楚晚宁的衣服弄脏了。“师尊,对不起,您最爱干净了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踏仙君头一次像个孩子一样茫然无措。



踏仙君抬起自己的衣袖去擦,结果越擦越脏:“师尊,你回来骂我吧...我...认...”


茫然中,似乎有一个声音在喊他


"墨燃”




葛然回首,一片海棠花

和一个白白的身影


“师尊,是你吗?”



未完待续

无脑产物


评论(1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